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连接黄大仙摩士三号及四号公园的行人天桥及葵涌大陇街至和宜合道升降机及行人通道系统的开场发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今日(六月十三日)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连接黄大仙摩士三号及四号公园的行人天桥及葵涌大陇街至和宜合道升降机及行人通道系统的开场发言全文:

  第二份文件是介绍两项与改善地区设施有关的工程的拨款,希望大家支持。

  两项拨款均涉及在二○一八/一九年度《财政预算案》中宣布以80亿元进行一些地区改善工程。今天的两个项目,一个涉及黄大仙摩士公园,另一个是葵青区的升降机塔和行人天桥。文件已详细交代内容,我不再重覆,只想说,两个工程计划都是黄大仙区和葵青区的居民,以至周遭其他附近地区居民殷切期望的社区设施,是关乎民生,方便市民、利便市民,特别是长者与行动不便人士的,所以希望可以得到委员的支持,尽快将此建议提交予工务小组及财委会批准拨款,从而令工程可以尽快展开,市民可尽快享用这些设施。

  多谢主席。
 
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