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区开枪案件
******
  警方正调查今日(六月十日)凌晨在中区发生的一宗企图伤人及藏有攻击性武器案,案中三名男子受伤。

  凌晨约二时四十分,警方接获报案,指在云咸街46号附近发生伤人案,其间有人开枪。

  人员接报到场,经初步调查,拘捕一名二十四岁本地男子及三名年龄介乎二十三至四十二岁的非华裔男子,他们涉嫌企图伤人及藏有攻击性武器,其中一名三十六岁非华裔男子脚部受伤,清醒被送往玛丽医院治理。人员亦发现另外两名男子受伤,其中一名二十五岁非华裔男子腹部受伤,另一名三十岁非华裔男子则头部受伤,他们昏迷被送往玛丽医院治理。

  所有被捕人现正被扣留调查。

  人员于上址检获一粒弹头、一粒弹壳及九把利刀,怀疑与案有关。

  另外,上午约五时五十分,警方接报指一辆私家车在八乡锦莆路起火,消防接报到场将火救熄。初步调查怀疑该车辆与开枪案件有关,案件列作纵火。

  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正调查案件,警方不排除稍后有更多人被捕。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六二七七 一七○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