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行政总监
*******************
  行政长官已委任郑恩赐为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积金局)行政总监及执行董事,任期为三年,由二○二二年六月十日至二○二五年六月九日(首末两天包括在内)。是次委任是根据《强制性公积金计划条例》(第485章)第6A及6B条作出。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六月十日)在公布有关任命时表示:「郑先生自二○一三年加入积金局出任机构事务总监,并由去年六月起同时署任行政总监,经验丰富和勇于承担,致力带领积金局推进『积金易』平台项目和强积金的各项改革措施,并推动机构转型提高营运效率。我们对郑先生领导积金局的工作充满信心。」
 
  郑恩赐的任命由财政司司长担任主席的遴选委员会推荐,委员会成员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立法会议员廖长江、积金局主席刘麦嘉轩,以及积金局非执行董事陈鉴林。
 
  由出任行政总监当日起,郑恩赐署任积金局行政总监的委任同日终止。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