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市建局土瓜湾道/荣光街发展计划草图获核准
********************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已核准市区重建局(市建局)土瓜湾道/荣光街发展计划草图。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发言人今日(六月十日)说:「该核准图提供法定土地用途规划纲要,为市建局土瓜湾道/荣光街的发展计划提供指引。」

  该发展计划区的面积约为6 600平方米,西北面为土瓜湾道,西面为马头围道,南面为荣光街,东面为启明街和鸿福街,北面为银汉街。该区涵盖建于私人土地上的楼宇、政府巷道、道路及周边的公众行人道。

  该区主要划为「住宅(甲类)」地带,规划意向主要是作高密度住宅发展,并附设商业和政府、机构及社区设施。

  市建局土瓜湾道/荣光街发展计划核准图编号S/K9/URA3/2现置于(i)城规会秘书处;(ii)规划资料查询处;(iii)九龙规划处及(iv)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核准图复本现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图。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