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交谘会主席及成员
************
  政府今日(六月十日)宣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张仁良教授为交通谘询委员会(交谘会)主席和五名现任交谘会成员,以及委任两名新成员。主席及七位成员的任期为两年,今年十月一日生效。

  获再度委任的成员为陈祖声、周宪本、谭玮信、唐俊伟和温丽司。两名新委任的成员为吴家锤博士和陈珊珊。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说:「在张教授的杰出领导下,交谘会在过去四年就多项重要的交通事宜提出宝贵意见。政府期待未来继续与张教授及交谘会委员紧密合作。」

  「我们亦感谢即将离任的霍伟栋博士和孙淑贞在过去多年对交谘会的贡献。」

  交谘会是重要的谘询组织,就广泛的运输政策及主要交通建议向政府提供意见。委员会目前由十六名非官方委员(包括主席)及三名官方代表组成。有关交谘会的成员名单和职权范围,可浏览www.thb.gov.hk/tc/boards/transport/land/tac.html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