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平洲公众码头改善工程
***********
  政府拟于新界平洲约一公顷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内进行东平洲公众码头改善工程。受工程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载于今日(六月十日)刊宪的政府公告

  拟议工程将提升码头使用者上落船只时的安全,预计二○二三年年中展开,二○二六年完成。施工期间将会提供一个临时码头供公众使用。

  上述政府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市民亦可经下列途径查阅图则:

*地政总署测绘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可于该处订购图则);
*大埔民政事务处大埔民政谘询中心(新界大埔汀角路1号大埔政府合署地下);及
*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栏。

  任何人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刊宪日期起计两个月内,即八月十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反对通知书须描述反对人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以及他声称他会受到影响的方式。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