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打击美容公司不良营商手法
****************
  ​香港海关今日(六月九日)拘捕一名美容公司的前女董事,她涉嫌使用误导性遗漏的不良营商手法销售美容服务,违反《商品说明条例》(《条例》)。

  海关早前接获举报,指一间位于旺角的美容公司涉嫌在销售一项以特定仪器提供的美容疗程时,未有告知顾客一项重要资料,即该美容公司将不再配备该特定仪器提供相关疗程,因而误导消费者购买该美容服务。

  经调查后,海关人员今日拘捕一名三十八岁女子。

  案件仍在调查中,被捕女子现正保释候查。

  海关提醒商户遵守《条例》的规定,而消费者于购买服务时亦应光顾信誉良好的商户。

  根据《条例》,任何商户如在交易过程中,遗漏或隐藏重要资料,或以不明确、难以理解、含糊或不适时的方式提供重要资料,因而导致或相当可能导致一般消费者作出某项交易决定,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违反《条例》的事宜。
 
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