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感谢信和集团及黄廷方慈善基金慷慨捐款(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六月六日)衷心感谢信和集团及黄廷方慈善基金慷慨捐赠总值五百万元的抗疫物资和设备予公立医院的儿科服务包括香港儿童医院使用。

  信和集团总经理暨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敏华感谢医护人员的努力和贡献,无畏无私守护市民健康,全方位照顾病童和家人共同面对疫情。她表示集团和基金会持续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期望早日击退疫情。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说:「我们非常感谢信和集团及黄廷方慈善基金从二○二○年起,多次支持医管局对抗疫情和鼓励前线同事士气,是次捐赠更特意支援我们儿科服务的抗疫工作。这些善举,是对努力不懈的医管局全体同事予以坚定的支持和肯定。」

  医管局再次感谢信和集团及黄廷方慈善基金的善举。
 
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六月六日)衷心感谢信和集团及黄廷方慈善基金自二○二○年起多次支持和鼓励医管局同事对抗疫情。图示信和集团总经理暨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敏华(右二)、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左二)、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左一)和香港儿童医院行政总监李子良医生(右一)出席颁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