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场地首日实施第三阶段「疫苗通行证」运作顺畅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今日(五月三十一日)表示,政府今日开始实施第三阶段「疫苗通行证」,所有进入康文署辖下属《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的表列处所及康文署管理室内场地的人士均符合相关要求,首日各场地整体运作畅顺。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或身处康文署辖下的表列处所或其他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第三阶段「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
   
  康文署呼吁服务使用者在到场前预先透过「2019冠状病毒病电子疫苗接种及检测纪录系统」网站(www.evt.gov.hk)、「医健通」或「智方便」流动应用程式下载最新版本的疫苗接种纪录,并将相关纪录或医学豁免证明书二维码储存于最新版本的「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中,以加快进场流程。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