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辩论「优化师资,有效落实爱国教育」的议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明日(六月一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议员将辩论一项有关「优化师资,有效落实爱国教‍育」的议案。该项议案由邓飞提出,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吴秋‍北、周文港、黄元山、郭玲丽、陈家珮、谭岳衡、严刚和张宇人将分别就邓飞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李梓敬将提出一项有关「改革公务员制度,提升政府效能」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二。黄国、谭岳衡、李镇强、林顺潮、黄元山、吴杰庄、林琳、简慧敏、林‍筱‍鲁、管浩鸣和谢伟铨将分别就李梓敬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此外,马逢国和黄俊硕将分别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4)条动议两项延展附属法例修订期限的拟议决议案,决议案内‍容分别载于附录三及四。

  政府议案方面,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将根据《强制性公积金计划条例》动议一项拟议决议案,议决批准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于二○二二年五月十日订立的《2022年强制性公积金计划(一般)(修订)规例》。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