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庆祝回归廿五载 耆乐警讯传爱心(附图)
*******************
  耆乐警讯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开展一年一度「耆乐警讯传爱心」活动,为长者及有需要人士送上关怀和爱心。

  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在警察总部举行的启动礼上感谢社会各界支持,即使面对疫情的挑战,仍然努力筹备活动,令这项年度活动响遍全城。

  仪式上播放短片「代『袋』相传」,片中各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及会员与年青人一起将福袋传遍港九新界,最后由耆乐警讯吉祥物「豆大师」现身将福袋送到会场交给主礼嘉宾进行启动仪式。启动礼后,全港二十二个警区一呼百应,派发载有食物、日用品及防疫物资的福袋给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适逢今年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活动宣传品和福袋的设计展现香港特色及过去二十五年来的努力成果,亦表达对未来的期盼与信心。

  启动礼的主礼嘉宾还包括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袁旭健、行动处处长陈俊燊、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暨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副主席暨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曾淑贤、耆乐警讯中央财务委员会主席颜志永、耆乐警讯中央活动策划委员会主席王嘉恩和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邱倩雯。

  耆乐警讯计划于二零一四年推出,旨在向长者宣扬防罪、防骗及道路安全信息,并提供一个平台让长者参与有意义的活动及继续服务社会。截至四月三十日,耆乐警讯计划的会员已超过一万三千人。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耆乐警讯于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开展「耆乐警讯传爱心」活动。图示(左起)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副主席暨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曾淑贤、行动处处长陈俊燊、耆乐警讯中央活动策划委员会主席王嘉恩、警务处处长萧泽颐、耆乐警讯中央财务委员会主席颜志永、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袁旭健、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暨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及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邱倩雯主持开展礼。
耆乐警讯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开展「耆乐警讯传爱心」活动。图示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在活动开展礼上致辞。
耆乐警讯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开展「耆乐警讯传爱心」活动。图示(前排左起)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副主席暨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曾淑贤、行动处处长陈俊燊、耆乐警讯中央活动策划委员会主席王嘉恩、警务处处长萧泽颐、耆乐警讯中央财务委员会主席颜志永、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袁旭健、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暨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邱倩雯与耆乐警讯吉祥物「豆大师」及其他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