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视察启德社区隔离设施(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下午视察启德社区隔离设施。
 
  黄伟纶和陈肇始教授在建筑署署长何永贤陪同下,听取承建商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助理总裁黄江介绍项目规模和特点,以及施工期间遇到的挑战。一行人其后视察隔离单位和设施,了解有关设施的运作。
 
  启德社区隔离设施工程于二月十九日动工并分批交付,全部建成后将提供约3 000个单位。
 
  黄伟纶再次感谢中央的全力支援、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的大力协调及建筑团队日以继夜施工,让项目可依期分批交付,提升香港抗疫的能力。
 
  启德社区隔离设施每栋楼高四层并附设升降机,每个单位均有独立厕所和浴室,以「组装合成」建筑法建造。组件在工厂统一生产,配备室内装修、屋宇设备和家具。组件运抵工地后,经简单装嵌和接驳水、电和污水系统就能使用,有效缩短整体施工时间。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下午视察启德社区隔离设施。图示黄伟纶(左二)和陈肇始教授(左三)听取承建商代表介绍项目规模和特点。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下午视察启德社区隔离设施。图示黄伟纶(右一)和陈肇始教授(左一)在承建商代表陪同下视察隔离单位。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下午视察启德社区隔离设施。图示黄伟纶(右二)、陈肇始教授(右三)和建筑署署长何永贤(中)听取建筑署人员介绍相关设施。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五月二十七日)下午视察启德社区隔离设施。图示黄伟纶(左十三)、陈肇始教授(中)、建筑署署长何永贤(左十四)与承建商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助理总裁黄江(左十五)及其他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