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感谢港铁公司慷慨捐赠(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五月二十七日)衷心感谢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公司)慷慨捐赠10 000张港铁都会票予前线抗疫的支援职系人员使用,以及在疫情期间提供超过46 000张机场快线车票,供当值医护人员往返博览馆站及市区。

  港铁公司行政总裁金泽培博士对医护人员一直秉持专业,无畏无私守护市民健康,表示敬佩和支持。他表示港铁公司会持续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期望早日击退疫情,让香港继续前行。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说:「我们非常感谢港铁公司从二○二○年起,多次支持和鼓励医管局同事对抗疫情。这些激励员工士气的善举对努力不懈的医管局全体同事予以肯定。」

  医管局再次感谢港铁公司的善举。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五月二十七日)表示,衷心感谢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自二○二○年起多次支持和鼓励医管局同事对抗疫情。图示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左)出席支票颁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