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公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邓锦成医生获委任为广华医院行政总监,七月十八日履新,接替已调任九龙中医院联网总监及伊利沙伯医院行政总监的张复炽医生。
   
  邓医生是一名深切治疗科专科医生,于医院和机构层面拥有丰富的医疗服务管理经验。邓医生现任总办事处总行政经理(医疗职系),领导医疗职系的专业发展,包括推动发展职系阶梯、人手规划和分配,以及推动医生的专业培训发展等。在就任现职前,邓医生曾于二○一八至二○二一年出任根德公爵夫人儿童医院、东华三院冯尧敬医院及麦理浩复康院医院行政总监,以及于二○一二至二○一八年出任新界西医院联网服务总监(质素及安全)。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邓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邓锦成医生为广华医院行政总监,七月十八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