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安心出行」热线明日起投入服务
***************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宣布,「安心出行」电话热线(2626 3066)明日(五月二十三日)起投入服务,处理市民有关安装或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的查询,例如程式的功能及更新、储存及展示「疫苗通行证」等。热线每日上午七时至晚上九时运作。
   
  除致电「安心出行」电话热线外,市民仍可继续透过「安心出行」专题网页参阅程式的使用详情及查询相关问题,亦欢迎到资科办设于25个港铁站的流动支援站,就「安心出行」的应用寻求职员协助。支援站位于西营盘、湾仔、北角、筲箕湾、黄竹坑、南昌、红磡、九龙、太子、九龙塘、黄大仙、何文田、启德、牛头角、上水、大埔墟、大围、乌溪沙、调景岭、荃湾西、葵芳、青衣、东涌、兆康和朗屏港铁站,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详情请参阅「安心出行」专题网页www.leavehomesafe.gov.hk/tc/
 
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