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当选人继续与立法会议员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当选人李家超继续分批约见立法会议员。他今日(五月二十日)分两场与立法会议员交流,第一场与工联会立法会议员会面,第二场则与港九劳工社团联会、新思维及部分其他立法会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对新一届政府的意见,包括防控疫情、「通关」、发展经济、就业、失业支援、土地房屋、青年发展等。
 
  在两场会议中,李家超感谢各代表提出的意见。他亦向议员介绍政府架构重组方案。他表示政策局重组可令个别政策局更聚焦和细致地处理社会关注的问题,同时让整合后的政策局产生协同效应,而增设三个副司长职位将可强化治理和统筹能力,促进跨局、跨部门协调,提升施政效能。
 
  他表示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的代表会继续出席立法会相关委员会会议,回应议员的提问及意见。他呼吁议员支持重组方案,并希望于六月中前完成立法及拨款程序,以便新的政府架构在七月一日正式实施。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当选人李家超(中)今日(五月二十日)与工联会立法会议员会面。
行政长官当选人李家超(左四)今日(五月二十日)与港九劳工社团联会、新思维及部分其他立法会议员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