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感谢香港大学陆佑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团队(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五月十三日)到香港大学陆佑堂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中心的运作情况,并向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致谢。 

  聂德权说:「位于香港大学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于本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服务市民,五月二十二日将会是最后一天提供服务。回想起二月时,第五波新冠疫情非常严峻,疫苗接种需求十分殷切。公务员事务局倾全力增加疫苗接种点,提升接种率,务求让更多市民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疫苗的保护。有赖香港大学组成医护团队支持,袁国勇教授和孔繁毅教授与一众医疗人员群策群力,政府得以首次在大学内设立面向全港市民的接种中心。转眼间已过了差不多三个月,接种中心在疫情最严峻的时间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香港大学陆佑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关闭后,仍会有超过20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服务市民,而医院管理局提供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服务的指定普通科门诊诊所已增至43间。此外,市民也可选择到13个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逾千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的私家医生和诊所,以及76个提供复必泰疫苗的私营医护机构服务地点等接种疫苗。

  聂德权说:「其他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接种名额仍然非常充足,仍然在『针等人』。不论老幼,市民应尽快接种疫苗保护自己,减低一旦感染后患重症及死亡的风险。尚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应尽快行动,并要按时接种第二剂、第三剂疫苗,加强保护力。」 

  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途径详列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五月十三日)到香港大学陆佑堂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中心的运作情况,并向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致谢。图示聂德权(中)与一名刚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交谈。旁为香港大学陆佑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生主管孔繁毅教授(右)。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五月十三日)到香港大学陆佑堂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中心的运作情况,并向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致谢。图示聂德权(左一)与香港大学陆佑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生主管孔繁毅教授(右二)及该中心医护团队人员合照,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五月十三日)到香港大学陆佑堂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中心的运作情况,并向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致谢。图示聂德权(中)、香港大学陆佑堂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生主管孔繁毅教授(右二)及该中心行政支援人员呼吁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