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呼吁市民停用两款「SUPER」及「MEC」牌适配接头(附图)
*********************************
  机电工程署今日(五月十三日)呼吁市民停用两款「SUPER」及「MEC」牌适配接头(型号见下表),并联络产品的香港总代理金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安排更换。
 
  品牌 型号 颜色 受影响生产批次
1 SUPER N13USB3A 黑/白 自二○二○年十月起
2 MEC N13USB3A 蓝/紫 自二○二○年十月起
 
  供应商指,受影响批次的适配接头经检测发现有瑕疵,导致产品部件耐燃测试不符合标准。为确保产品安全,供应商决定回收并更换有关产品。
 
  受影响批次的适配接头于二○二○年十月起在香港发售,市民如已购买上述适配接头,可致电金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热线2558 0163,以确认所购买的适配接头是否受影响的批次并安排更换。
 
  有关产品的回收详情,请参阅金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网页www.goldenedge.com.hk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五月十三日)呼吁市民停用「SUPER」牌一款型号为N13USB3A的适配接头。图示该款黑色适配接头及产品标示。
机电工程署今日(五月十三日)呼吁市民停用「SUPER」牌一款型号为N13USB3A的适配接头。图示该款白色适配接头及产品标示。
机电工程署今日(五月十三日)呼吁市民停用「MEC」牌一款型号为N13USB3A的适配接头。图示该款蓝色适配接头及产品标示。
机电工程署今日(五月十三日)呼吁市民停用「MEC」牌一款型号为N13USB3A的适配接头。图示该款紫色适配接头及产品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