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任命政府化验师(附图)
***********
  政府今日(五月十二日)宣布,助理政府化验师李伟安博士将于二○二二年五月十六日出任政府化验师,接替将于二○二二年十一月展开退休前休假的单慧媚博士。
 
  对于李伟安博士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说:「李博士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并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带领政府化验所面对未来的挑战。」
 
  至于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单慧媚博士,聂德权说:「单博士服务政府多年期间,表现专业,勇于承担。她出任政府化验师以来,致力带领政府化验所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分析、法证和谘询服务。我衷心祝愿她退休生活充实和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单慧媚博士
—————
 
  单慧媚博士于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职二级行政主任。她于一九八八年十月转职政府化验所任职化验师,于二○○七年十一月晋升为总化验师,于二○一一年六月晋升为助理政府化验师,并于二○一五年八月出任政府化验师至今。
 
李伟安博士
—————
 
  李伟安博士于一九八八年十月加入政府化验所任职化验师,于二○一三年三月晋升为总化验师,并于二○一六年八月晋升为助理政府化验师。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助理政府化验师李伟安博士将于二○二二年五月十六日出任政府化验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