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视察行政长官选举工作人员准备情况(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陪同下,今日(五月七日)上午视察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行政长官选举主投票站及中央点票站,了解筹备工作的最后阶段,包括主投票站设置、防疫措施、保安安排及点票流程,并为在场参与演练的选举工作人员打气。

  林郑月娥对在场的选举工作人员说:「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是经完善选举制度下的第三场重要选举。全体工作人员谨守岗位,熟悉程序,对于确保这次选举顺利举行至关重要。我希望各位同事全情投入,为香港办好这场具历史性的选举。」

  她表示,中央完善特区选举制度,为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及立法会换届选举已分别于去年九月十九日及十二月十九日顺利举行,政府会一如既往,全力确保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在公平、公正和诚实的原则下高效有序地举行。

  她亦呼吁选举委员会委员于明天(五月八日)踊跃在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中投票。
 
2022年5月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4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五月七日)早上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陪同下,视察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行政长官选举主投票站及中央点票站,了解最后阶段的选举筹备工作。图示林郑月娥体验投票过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五月七日)早上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左三)陪同下,视察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行政长官选举主投票站及中央点票站,了解最后阶段的选举筹备工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五月七日)早上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陪同下,视察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行政长官选举主投票站及中央点票站,了解最后阶段的选举筹备工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四)今日(五月七日)早上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左三)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左五)陪同下,视察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行政长官选举主投票站及中央点票站,了解最后阶段的选举筹备工作。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四)今日(五月七日)早上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左一)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左二)陪同下,视察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行政长官选举主投票站及中央点票站,了解最后阶段的选举筹备工作。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视察行政长官选举工作人员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