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为配合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投票日在湾仔北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五月六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于五月八日(星期日)举行的二○二二年行政长官选举投票,湾仔北将实施下列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道路封闭
————

  中环及湾仔绕道隧道通往博览道的支路将由五月八日上午七时至下午六时临时封闭。驾驶人士可使用民宝街、耀星街及龙和道前往湾仔北。
 
公共运输服务
——————

(一)过海巴士路线第961号的终点站由五月八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由博览道东迁往湾仔北临时公共运输交汇处;新巴路线第18及N8P号,及过海巴士路线第905、961及978号将由五月八日上午五时起临时改道。因应巴士改道,位于港湾道(西行)、龙汇道及港湾道(东行)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外的巴士站将由五月八日上午五时至晚上九时暂停使用,并于告士打道提供临时巴士站方便乘客上落;及

(二)位于博览道及港湾道之的士站将由五月八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暂停使用。位于港景街之的士站及的士落客点将由五月八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晚上七时暂停使用。

  运输署预计湾仔北一带交通将较为繁忙,驾驶人士应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地方。如遇交通挤塞,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遵守警方指示,并留意传媒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公共交通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的临时安排。使用公共交通服务的乘客亦需留意有关路线改道、暂停使用及迁移车站的安排。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

  市民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获取有关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的详情。
 
2022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