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增购克尔来福疫苗付运抵港
**************
  政府今日(五月五日)公布已增购约60万剂克尔来福疫苗,以应付市民对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该批疫苗今日由北京运抵香港。连同早前的批次,政府至今已合共采购约910万剂克尔来福疫苗。

  新一批克尔来福疫苗抵港后,工作人员随即按既定程序,对有关疫苗进行检查及核对,以确保疫苗符合产品规格及相关的冷链运输标准。

  ​​​​政府发言人说:「虽然近日疫情稍为缓和,但Omicron变异病毒株传播力极高,市民仍须保持警惕。在第五波疫情中,儿童和长者均录得死亡和重症个案,他们是疫苗接种的重点保护对象。接种疫苗对于预防2019冠状病毒病感染者出现重症或死亡高度有效。我们强烈呼吁仍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尽早接种疫苗,符合接种第三及第四剂疫苗资格的市民亦应尽早接种。市民可于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获取更多详情。」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