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八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下周二起恢复提供周年健康检查服务
*****************************
  卫生署今日(五月五日)宣布,辖下八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将于下周二(五月十日)逐步恢复二○二一/二二学年小一及中一学生的周年健康检查服务。

  八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包括早前维持开放以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及为需要跟进的学生提供健康评估服务的蓝田学生健康服务中心、西环学生健康服务中心、柴湾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屯门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和沙田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以及重新开放的元朗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九龙城狮子会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及石湖墟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家长会获通知相关健康检查具体安排。

  其余五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包括九龙湾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南葵涌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大埔学生健康服务中心、慈云山伍若瑜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及西九龙政府合署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则仍然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属于这五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的学生会获安排前往已恢复服务的学生健康中心接受服务。

  如有查询,可于以下服务时间致电相关中心: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下午二时至六时(公众假期除外)。中心资料详见www.studenthealth.gov.hk/tc_chi/centre/centre.html

  ​同时,卫生署会继续在各服务单位采取严格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要求所有服务使用者和访客必须佩戴外科口罩,并需进行体温检查。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