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司法人员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委任两位高等法院原讼法庭特委法官。

  黄佩琪资深大律师及陈政龙资深大律师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特委法官,任期由二○二二年五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三年。

  有关任命由行政长官根据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的推荐而作出。

  获委任的两位特委法官的简历如下:

黄佩琪资深大律师

  黄佩琪资深大律师于一九七三年在香港出生。一九九五年及一九九六年在香港大学分别取得法学士学位及法学专业证书。二○○○年及二○○四年分别在香港及文莱获大律师资格。于二○○一年起私人执业。二○一八年获委任为资深大律师。二○二○至二○二二年期间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暂委法官。

陈政龙资深大律师

  陈政龙资深大律师于一九七九年在香港出生。二○○一年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及商学士学位。二○○三年在香港城市大学取得法学专业证书。二○○四年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并于同年起私人执业。二○一八年获委任为资深大律师。二○二○年及二○二一年期间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暂委法官。
 
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