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水务署恢复举办前深水埗配水库导赏团
******************
  水务署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宣布由五月十六日起恢复举办前深水埗配水库导赏团,欢迎市民于五月三日上午九时开始透过该署「前深水埗配水库」导赏团专页预约参加。

  水务署发言人表示,因应市民反应热烈,导赏团在恢复后每日举办三团,每团参加者名额增加至24人,时间表列于附件。导赏团每次为时约90分钟,内容包括参观配水库的内外设计和建筑结构,以及介绍九龙食水供应系统发展历史等,让市民亲身了解和欣赏这座历史建筑。

  为减低2019冠状病毒病的感染和传播风险,除获豁免人士外,参观人士进入前深水埗配水库前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扫描场地二维码,并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和其他防感染的相关要求。另外,导赏团的工作人员已接种三剂新冠疫苗,并必须于导赏团举办当日先进行快速抗原测试及获得阴性结果。

  政府会进行研究及谘询公众意见,包括参考公众在参与导赏团后提出的意见,就前深水埗配水库制订长远保育及活化方案,务求让市民大众享用这个地方。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2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