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两间博物馆延长专题展览展期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延长现时于香港艺术馆及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的专题展览展期,市民可把握机会前往参观。

  香港艺术馆现正举行的「#物色——馆藏文物的色彩美学」,展期将延长至九月七日。展览以颜色为主题,展出300多件精选中国文物藏品,种类涵盖陶瓷、漆器、丝织品、玻璃、玉器等,与观众一同走进古代文物缤纷的色彩世界。

  展览于香港艺术馆三楼中国文物展览厅举行,免费入场。详情请浏览网页:hk.art.museum/zh_TW/web/ma/exhibitions-and-events/popcolours-the-aesthetics-of-hues-in-antiquities-from-the-hkmoa-collection.html或致电二七二一 ○一一六查询。

  同时在香港艺术馆举行的「多元视野——八、九○年代香港艺术新象」展览,展期将延长至五月二十九日。展览探讨八、九十年代香港当代艺术发展的重要转捩点,重塑该年代在香港形成的当代艺术创作新潮。

  展览于香港艺术馆五楼新空间举行,免费入场。详情请浏览网页:hk.art.museum/zh_TW/web/ma/exhibitions-and-events/new-horizons-ways-of-seeing-hong-kong-art-in-the-80s-and-90s.html或致电二七二一 ○一一六查询。

  香港文化博物馆现正举行的「实验实验展——荣念曾创作50年」的展期延长至八月一日。展览展出艺术家荣念曾多年来的跨媒体艺术创作,让观众认识这位实验艺术先行者多元化的艺术历程。

  展览由康文署及进念•二十面体联合主办,香港文化博物馆及进念•二十面体联合筹划,并由设计师刘小康、进念•二十面体联合艺术总监暨行政总裁胡恩威和进念•二十面体国际交流总监黄裕伟担任客席策展人。展览于香港文化博物馆一楼专题展览馆一及二、庭院及回廊举行,免费入场,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70.html,或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

  另外,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的「静与动——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2021」比赛作品展览展期亦会延长至五月九日。展览由香港文化博物馆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合作筹办,展出116组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以及四位担任比赛评审的国际知名设计师大作,向观众展示国际平面设计师的多元文化和「静与动」的创造力。

  展览于香港文化博物馆一楼专题展览馆三、四及五举行,免费入场,详情请浏览网页:hk.heritage.museum/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71.html,或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参观者在进入博物馆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
 
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