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署长视察新紧急热线中心(附图)
******************
  卫生署署长林文健医生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视察卫生署新紧急热线中心。

  为加强应对新冠疫情,让市民尽快掌握疫情变化并解答及跟进相关查询,亦在有需要时协助流行病学调查和追踪,卫生署已将紧急热线系统提升并扩容,以助应付更多来电。新紧急热线中心设于九龙湾一商业大厦。新中心处理来电的能力较原设于卫生防护中心的热线中心有所增加。署方由今日开始会增设新热线电话(1830 111),连同原有的两条热线电话(2125 1111/2125 1122),市民可于每日上午九时至晚上八时致电查询新型冠状病毒病的相关事宜。

  林文健医生参观紧急热线中心以了解其最新运作情况,并听取前线同事汇报他们每日处理公众查询的工作。他感谢和肯定同事为抗疫作出的努力,并作出鼓励。

  林文健医生表示∶「在过去超过两年的新冠疫情,在卫生署紧急热线中心工作的同事不遗余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我就此对同事表示衷心的谢意。无论在疫情任何阶段,我们会继续紧守岗位,加强紧急热线中心处理来电的能力,竭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卫生防护中心自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起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病热线,截至本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时,热线共接获1 774 495来电,市民除经电话查询外,亦可浏览同心抗疫网页(www.coronavirus.gov.hk)得知最新新型冠状病毒病资讯。
 
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卫生署署长林文健医生(左二)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在副署长李敏碧医生(右二)、助理署长(卫生行政及策划)方浩澄医生(右一)及护士总监冯玛莉博士(左一)陪同下,主持卫生署新紧急热线中心开幕礼。
卫生署署长林文健医生(右一)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视察卫生署新紧急热线中心,以了解其最新运作情况。图示林文健医生听取前线同事汇报他每日处理公众查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