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哀悼陈有庆博士逝世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二十日)对陈有庆博士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林郑月娥说:「陈博士为商界翘楚和慈善家,多年来推动本港保险业稳健发展,备受商界敬重;同时领导其集团积极参与公益事务,履行社会责任,在财政和其他方面向本港的社会组织和社会企业提供支援。他亦致力加强海外侨胞之间的交流,凝聚侨心,弘扬中华文化,并在社区敦睦乡谊,热心服务社会,贡献良多。陈博士在二○一八年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颁授大紫荆勋章。」

  「我在二○一二年获陈博士送赠以《侨通天下》为名的传记,当年细阅陈博士的成长之路、从商之路和为国服务、为侨服务的事迹,深感敬佩;陈博士辞世,实是侨界、商界一大损失。」

  「我对陈博士辞世深感哀痛,谨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