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牛棚艺术村重开
*******
  发展局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今日(四月十四日)宣布,牛棚艺术村将于四月二十一日重新开放。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到访者进入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并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将「疫苗通行证」及/或医学豁免证明书二维码储存到「安心出行」、「智方便」或「医健通」流动应用程式,或带备印有加密二维码的「疫苗通行证」及/或医学豁免证明书的纸本纪录,以便在进场时扫描相关二维码,加快进场流程。由于登记程序需时,若到访者出示的疫苗接种纪录或豁免证明书并未显示加密二维码,请预早到达以免延误参观时间。有关政府公布的「疫苗通行证」最新接种时间表详情可参阅www.coronavirus.gov.hk/pdf/vp_t1_CHI.pdf
   
  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提醒到访者,不得在场地内进行多于法例指定人数的群组聚集。场地将采取特别措施,包括要求参观者进场前接受体温检测、使用酒精搓手液及佩戴自备的口罩。牛棚艺术村将加强场地清洁消毒措施,以减低受感染的风险。
   
  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会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发展,以及《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下对表列处所的规定,适时检视或更改上述安排。如有查询,请致电牛棚艺术村管理处(2364 2959)。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