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玛嘉烈医院公布一宗病人被送入新冠病房事件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玛嘉烈医院发言人今日(四月十四日)公布一宗病人被送入新冠病房事件︰

  一名三十七岁患有肝细胞癌的男病人,四月十一日由英国抵港。病人在航班上报称不适,抵港后由救护车送到本院治理。病人送抵本院急症室后,向医生表示右腹痛,过去几日曾发烧。由于病人有外游记录,医生遂安排病人接受独立隔离治疗及检测。

  病人其后被送往一个新冠病房留医,并与其他确诊病人入住同一病格。病房职员在四月十三日上午核对资料时,发现病人的检测结果实为阴性,立即安排病人调往单人病房独立隔离。院方为病人再次安排检测,两次结果均为阴性,病人目前情况稳定,被列为密切接触者,医院会密切监察其健康状况。

  本院非常关注事件,已向受影响病人致歉。院方已透过早期事故通报系统向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报告事件,会检视病人入院流程及加强沟通。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2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