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选举提交提名表格限期前共接获一份提名表格
************************
  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的提名期四月三日展开,至四月十六日结束。由于明日(四月十五日)和四月十六日均为公众假期,故提交提名表格的限期为今日(四月十四日)下午五时。选举主任杨家雄法官在限期前共接获一份提名表格。
 
候选人姓名
李家超
 
  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在提名期结束后七天内,在宪报刊登公告。公告将载有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姓名及提名候选人的选举委员的姓名。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将为候选人及其竞选团队举行网上简介会。选管会主席冯骅法官将主持简介会,向候选人讲解选举活动指引的内容及在进行竞选活动时应注意的重要事项。廉政公署的代表会讲解《选举(舞弊及非法行为)条例》,而香港邮政的代表会讲解免费投寄选举邮件的安排及相关要求。选举事务处和律政司的代表亦会出席。
 
  行政长官选举的资料可于选举网站(www.elections.gov.hk)浏览。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