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由四月十九日起恢复正常公共服务
********************
  为配合政府部门将于四月二十一日起大致恢复正常公共服务,公司注册处今日(四月十四日)宣布将由四月十九日起恢复正常公共服务,同时会继续采取减少社交接触的特定措施。
 
  由四月十九日起,公司注册处的柜台服务办公时间如下:
 
办事处 办公时间
金钟道政府合署13楼公众查册中心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
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公众服务大堂
九龙湾「一号九龙」12楼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
 
  为减少社区的人流和社交接触,公司注册处呼吁客户继续透过每日24小时运作的「注册易」网站(www.eregistry.gov.hk)、网上查册中心(www.icris.cr.gov.hk),以及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的网站(www.tcsp.cr.gov.hk)交付文件登记及进行查册。客户亦可透过邮递方式或文件投递箱交付文件。
 
  公司注册处亦会继续在其办事处实施感染控制措施,包括加强清洁及消毒、要求员工及访客佩戴口罩及在进入该处办公处所前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等。
 
  有关公司注册处服务的详情,请留意该处网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2867 2600或电邮至crenq@cr.gov.hk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