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审议《2022年收入(税务宽免)条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星期三(四月六日)上午十一时以视像会议形式举行遥距会议。在会议上,《2022年收入(税务宽免)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将恢复。法案若获得议员支持及通过二读,将会交付全体委员会。法案经全体委员会审议后,若全体委员会的报告获立法会采纳,法案将进行三读。

  议员议案方面,邓家彪将动议一项有关改革香港的扶贫政策和策略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叶刘淑仪、吴秋北、梁子颖、李世荣、梁美芬、林振升、容海恩及邓飞将分别就邓家彪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李慧琼将根据《议事规则》第49E(2)条动议一项察悉内务委员会有关附属法例及其他文书的报告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二。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并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会议结束后,公众人士亦可透过该系统重温相关片段。此外,秘书处将适时上载附有普通话、英语及手语传译的会议片段至立法会网站。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4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