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服务包」补漏拾遗派发站四月七日开始运作
**********************
  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今日(四月四日)宣布,18区民政事务处将于四月七日在全港设立约90个「防疫服务包」补漏拾遗派发站,让未能收到自四月二日起向住户派发的「防疫服务包」的市民前往领取。

  各区「防疫服务包」补漏拾遗派发站将于四月七日至十三日运作,地址及开放时间见附件。派递「防疫服务包」的工作人员早前已向到访不遇的住户留下通知书,相关住户可凭通知书到派发站领取服务包。其他市民如早前未能收到「防疫服务包」,可到区内相关的派发站作简单登记后领取。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说:「在民政事务局及民政事务总署统筹、18区民政事务专员协调及17 000多名义工和公务员团队配合下,派发『防疫服务包』的过程十分顺利,而『防疫服务包』亦大受市民欢迎,他们都感谢国家及政府的关怀,亦认为服务包对市民防疫抗疫甚有帮助。」

  此外,为配合四月八日至十日全港市民每人每日自愿进行快速抗原测试,18区民政处亦会在四月七及八日这两天在各派发站提供快速抗原测试包,让有需要的市民领取。政府呼吁市民在该三天每日进行检测,并呈报阳性个案,以期尽早识别感染者作适当跟进,尽快切断社区传播链。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06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