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会福利署署长带领团队派发「防疫服务包」(附图)
************************
  社会福利署(社署)署长梁松泰今日(四月四日)下午带领署方团队到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派发「防疫服务包」。

  参与派发行动的还有社署副署长(服务)郭志良和九龙城及油尖旺区福利办事处的同事,包括启德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的社工和中心「男士互助小组」的两位市民义工。

  梁松泰说:「社署的同事一直走在抗疫的前线,与市民共同抗击疫情。除了日前参与服务包的包装工作外,我们今日亦走进社区,向约一百一十个住户派发服务包。我希望市民可以善用服务包内的物资,做好防疫准备,早日战胜疫情。」

  他表示,服务包内除了包括中成药和口罩外,亦备有快速抗原测试套装,方便市民于四月八日至十日连续三天进行检测,揪出社区的感染个案,令政府更掌握香港整体的感染情况。

  梁松泰亦勉励同事继续全力以赴参与防疫工作,与市民齐心抗疫,让香港早日有序回复正常运作。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社会福利署(社署)署长梁松泰今日(四月四日)下午带领署方团队到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派发「防疫服务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识。图示梁松泰(前排中)和社署副署长(服务)郭志良(后排左二)跟参与派发行动的团队合照。
社会福利署(社署)署长梁松泰今日(四月四日)下午带领署方团队到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派发「防疫服务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识。图示梁松泰(左二)和社署副署长(服务)郭志良(右一)与住户合照。
社会福利署(社署)署长梁松泰(右一)今日(四月四日)下午带领署方团队到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派发「防疫服务包」,希望藉此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