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到黄大仙派发「防疫服务包」(附图/短片)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四月四日)到访黄大仙区派发「防疫服务包」,并为参与行动的一众义工打气,感谢他们身体力行,支援抗疫工作。
 
  曾国卫联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的同事,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陪同下到访该区。他首先向义工和同事们了解「防疫服务包」的派发流程和进度,并感谢他们连日来全力投入「防疫服务包」的包装及派发工作,把中央和特区政府的心意传达予市民。
 
  曾国卫随后与同事及义工们在该区一幢「三无」大厦派发「防疫服务包」予住户,并呼吁他们于四月八日至十日每日进行快速抗原测试,若检测为阳性须于24小时内透过卫生署网上系统呈报,以有效及早识别感染者,协助截断隐形传播链。
 
  他表示:「感谢中央坚实支持香港抗疫物资的需要,面对严峻疫情,特区政府必定以稳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在总动员公务员及各方力量支援下,带动社会『众志成城 团结抗疫』,香港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政府四月二日开始在全港18区派发「防疫服务包」,内有20套快速抗原测试包、20个KN95口罩、两盒抗疫中成药,以及特区政府制作的抗疫资讯手册和心意卡,期望加强市民的防疫意识及防疫能力。政制及内地事务局早前亦安排了50名同事参与「防疫服务包」的包装工作。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四月四日)带领局方团队到访黄大仙区派发「防疫服务包」,并为参与行动的一众义工打气。图示曾国卫(左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右二)、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左一)与义工派发服务包前合照。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今日(四月四日)带领局方团队到访黄大仙区派发「防疫服务包」,并为参与行动的一众义工打气。图示曾国卫(右)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左)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中)陪同下,于该区一幢「三无」大厦派发服务包。

网上广播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到黄大仙派发「防疫服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