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团队向基层家庭派发「防疫服务包」(附图)
****************************
  ​继日前参与「防疫服务包」的包装工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财库局)局长许正宇今日(四月二日)下午带领局方团队,走访位于九龙城区的「三无」大厦及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向基层家庭派发服务包。

  一同参与派发行动的包括财库局常任秘书长(财经事务)甄美薇、财库局常任秘书长(库务)朱曼铃、财库局副局长陈浩濂及六位财库局副秘书长。

  许正宇与团队先抵达「乐屋」,向约50个住户派发「防疫服务包」;随后团队向居于区内两 幢「三无」大厦的多个基层家庭住户派发服务包,鼓励大家善用抗疫物资,战胜病毒。

  许正宇说:「政府由今日开始透过不同途径,向全港18区所有住户派发约350万个『防疫服务包』。公务员团队和超过17 000名义工能在短短三日内完成包装工作,正好展现团结的巨大力量。这难以估量的能力定能令香港在疫战中获胜。」

  「抗疫是政府的首要任务。我们在中央政府全力支持下,结合民间力量,让社会大众有充足的防疫物资使用,实现『众志成城   团结抗疫』。」
 
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财库局)局长许正宇今日(四月二日)下午带领局方团队,走访位于九龙城区的 「三无」大厦及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 向基层家庭派发「防疫服务包」。图为许正宇(左七)及财库局常任秘书长(财经事务)甄美薇(左六)、财库局常任秘书长(库务)朱曼铃(左十)及财库局副局长陈浩濂(左五),以及九龙乐善堂主席陈建平(左八)于「乐屋」派发服务包前的合照。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财库局)局长许正宇今日(四月二日)下午带领局方团队,走访位于九龙城区的 「三无」大厦及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向基层家庭派发「防疫服务包」。图为许正宇(右四)及财库局常任秘书长(财经事务)甄美薇(右三)及财库局副局长陈浩濂(右一)于「乐屋」派发服务包。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财经事务)甄美薇(右二)今日(四月二日)下午与局方团队到九龙城区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 向基层家庭派发「防疫服务包」。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库务)朱曼铃(右二)今日(四月二日)下午与局方团队到九龙城区乐善堂过渡性社会房屋「乐屋」, 向基层家庭派发「防疫服务包」。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中)今日(四月二日)下午与局方团队到九龙城区的 「三无」大厦, 向基层家庭派发「防疫服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