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到新蒲岗派发「防疫服务包」(附图/短片)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二日)到访新蒲岗,向家庭住户派发「防疫服务包」,希望加强社会各界的防疫意识及抗疫能力,她并呼吁全港市民同心抗疫。

  郑若骅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和东九龙居民委员会秘书长雷启莲陪同下,与地区义工一起将「防疫服务包」转交予一个屋苑的物业管理公司。她亦探访了屋苑内的独居长者和少数族裔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在疫情下面对的困难,并希望政府派发的「防疫服务包」可支援他们抗疫的需要。

  郑若骅表示:「在疫情下,市民对支援服务的需求大幅提升,因此义工队伍对我们的抗疫工作变得不可或缺,我非常感谢他们不辞劳苦,发挥无私的精神为社会出一分力。派发『防疫服务包』的工作展示了政府和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合作、同心同德,不但让每位市民可以获得充足的防疫物资,凝聚更多社会正能量,有助推动防疫抗疫工作。」

  郑若骅续指:「在国家的支持和大家共同努力下,我有信心香港必能打赢这场疫情战,市民可以早日回复正常生活。」 
 
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4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二日)到访新蒲岗,向家庭住户派发「防疫服务包」,并探访屋苑内的独居长者和少数族裔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在疫情下面对的困难。图示郑若骅(右三)派发「防疫服务包」给屋苑内一位独居长者。旁为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右一)和东九龙居民委员会秘书长雷启莲(右二)。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二日)到访新蒲岗,向家庭住户派发「防疫服务包」,并探访屋苑内的独居长者和少数族裔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在疫情下面对的困难。图示郑若骅(中)派发「防疫服务包」给屋苑内一个少数族裔家庭的成员。旁为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左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二日)到访新蒲岗,向家庭住户派发「防疫服务包」,希望加强社会各界的防疫意识及抗疫能力。图示郑若骅(左二)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左一)和东九龙居民委员会秘书长雷启莲(右一)陪同下,将「防疫服务包」转交予一个屋苑的物业管理公司代表,以派发予住户。

网上广播

律政司司长到新蒲岗派发「防疫服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