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差饷物业估价署将逐步恢复正常服务
****************
  为配合政府于三月二十五日宣布逐步恢复正常公共服务,差饷物业估价署(估价署)今日(四月一日)宣布,由四月一日至二十日,该署将恢复有限度的基本服务,网上服务会维持正常。由四月四日起,该署询问处的开放时间将恢复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时十五分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由四月二十一日起,该署将全面恢复公共服务。

  估价署会继续采取社交距离和防疫措施,并呼吁市民如非急需该署服务,应尽可能减少亲身到访该署询问处。市民应尽量使用该署24小时运作的电子服务(www.rvd.gov.hk)提交表格或索取资讯。市民亦可经电邮(enquiries@rvd.gov.hk)、传真(2152 0138)或致电2152 0111/2152 2152联络该署,而在逐步恢复公共服务的初期,所需处理时间可能较长。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