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税务局逐步恢复公共服务
***********
  因应本地疫情的最新发展及政府于三月二十五日宣布政府部门将会逐步恢复公共服务,税务局今日(四月一日)宣布由四月四日起,所有办事处将会恢复或继续提供公共服务,办公时间如下:
 
办事处 办公时间
中央电话查询处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四时
所有其他办事处(包括中央询问处、商业登记署(注)、印花税署、追讨欠税组及退税组)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及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四时

(注:为减少社区人流,新商业登记申请和更改商业登记资料的即时服务及经柜位申请商业登记文件的查册服务将会继续暂停。税务局鼓励查册服务申请人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www.gov.hk/tc/business/registration/businesscompany/index.htm申请商业登记文件,该电子服务每天二十四小时运作。)

  所有进入或逗留在税务局办事处的访客必须佩戴口罩及遵从防疫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体温检测和人流控制安排。不遵从防疫措施的访客将不会获得服务,并会被要求离开。

  为减少社交接触,税务局鼓励市民尽量使用电子服务处理税务事宜。税务局的电子服务一览可详见网页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税务局热线187 8088。

  税务局会检视情况,在有需要时再作宣布。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