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提醒市民使用最新版本表格递交与车辆有关的申请
*************************
  运输署今日(三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提交与车辆有关的申请时,必须使用最新版本表格。登记车主及车辆行驶许可证/试车牌照持有人向运输署牌照事务处递交与车辆有关的申请时,必须提供一个香港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作为电子联络方式,以配合今年年底起实施的「不停车缴费系统」。

  运输署人员在近日接获的申请中,发现有市民可能未知悉表格已更新,仍然使用旧版本表格,亦没有提供电子联络方式,以致这些申请未能处理,申请人需要补交表格。

  与车辆有关的最新版本申请表格可在运输署四个牌照事务处、各区民政谘询中心或邮局索取。市民亦可在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public_forms/td_forms/index.html)下载表格。

  有关「不停车缴费系统」的资讯,可浏览www.ffts.hk
 
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