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审议一项根据《道路交通条例》动议的拟议决议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星期三(三月三十日)上午十一时以视像会议形式举行遥距会议。在会议上,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将根据《道路交通条例》第23(3)条动议一项拟议决议案,议决将《2016年道路交通(公共小巴:数目限定)公告》指明的可获登记为公共小巴的车辆总数限定的有‍效‍期再延‍展至二○二七年六月二十日。

  此外,《2022年仲裁及法律执业者法例(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修订)条例草案》将会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和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并可透过立法会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legcogovhk),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的现场情况。会议结束后,公众人士亦可于立法会YouTube频道重温相关片段,秘书处将适时上载附有普通话、英语及手语传译的会议片段至立法会网站(www.legco.gov.hk)。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