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视察疫苗接种点(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到观塘,视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社区疫苗接种活动,并呼吁市民接种好第一剂、第二剂和第三剂新冠疫苗,以维持疫苗的保护力。
 
  在创纪之城5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他视察中心为三岁或以上市民提供科兴疫苗接种的安排。该中心由新鸿基地产免费提供场地。与其他提供科兴疫苗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一样,每天派发「即日筹」予三岁至十七岁儿童、青少年和六十岁或以上长者接种疫苗。
 
  他随后出席由多个机构合办在秀茂坪社区会堂举行的观塘区新冠疫苗接种日,鼓励不同机构和地区人士齐心在地区推动疫苗接种。
 
  他表示:「政府由一月起已先后增加十八个疫苗接种中心,现在疫苗接种中心都是『针等人』,预约亦十分容易。为保护自己和回复较正常生活,我们要争取在四月底提高第二剂疫苗接种率至九成,并提升儿童、青少年、长者及院舍院友的疫苗接种率。每一位市民也可以帮手推动,鼓励亲友尽快接种疫苗。」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的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详列不同疫苗的接种地点、预约和查询热线等最新资讯。
 
  接种疫苗人士须带同身分证明文件正本接种疫苗。若儿童身分证明文件中没有任何照片,例如出生证明书,接种疫苗时须出示带有学生照片的学校证明文件(例如学校手册)。
 
  所有三岁至十七岁接种科兴疫苗的儿童和青少年,必须在接种当日携同已签妥的家长同意书。请使用以下版本的家长同意书(www.covidvaccine.gov.hk/pdf/Consent_Form_for_COVID19_Vaccination_CHI.pdf)。此外,三岁至十一岁接种科兴疫苗的儿童亦必须由家长/监护人亲自陪同前往接种。
 
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三月二十六日)视察观塘创纪之城5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运作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与一名带小孩前来接种疫苗的家长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三月二十六日)视察观塘创纪之城5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运作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一)与新鸿基地产公共事务总监李銮辉(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