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陆续恢复正常邮政服务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宣布,由三月二十八日起,全线120间邮政局于星期一至五回复正常开门时间,但会继续于下午四时关闭;星期六营业时间亦回复正常,邮政总局及尖沙咀邮政局则会继续于下午一时关闭;邮政总局星期日继续关闭;流动邮政局亦会恢复正常服务。
   
  此外,香港邮政亦于同日(三月二十八日)恢复本地邮政速递和本地包裹服务及每日的邮箱收信服务。
   
  如有查询,市民可致电香港邮政热线2921 2222。
   
  香港邮政表示,因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呈阳性或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而缺勤的员工已陆续恢复执勤,早前面对的严峻人力情况已逐步纾缓。香港邮政会密切检视情况,致力继续向市民提供必须的邮政服务。香港邮政亦会继续在各邮政设施采取各项减低社交接触及感染控制措施,以保障员工及市民的健康和安全。
 
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