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天水围体育馆暂托中心今日投入运作(附图)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宣布,设于天水围体育馆的暂托中心即日投入运作。
   
  为了让公立医院能够重点服务临床上较有需要的病人,暂托中心会透过医院管理局转介,接收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但症状轻微的长者病人,以及经医院管理局评估后确认为正在康复并适合入住的体弱长者。
   
  天水围体育馆的暂托中心设有130张病床,提供基本膳食及护理支援,不另收费。新风医疗集团已组成照顾专队,为中心内的长者病人提供暂时照顾服务,而香港中文大学医院的团队亦会为中心提供医疗支援。就新风医疗集团和香港中文大学医院对中心所提供的全力协助,社署表示衷心感谢。
   
  社署早前已分别在彩荣路体育馆、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和港湾道体育馆设立暂托中心,而启德暂托中心目前亦已有约400张病床投入运作。
 
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设于天水围体育馆的暂托中心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投入运作。
设于天水围体育馆的暂托中心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投入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