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费券计划天水围临时服务中心今日暂停服务
********************
  ​政府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九日)表示,因一名于天水围天晴邨消费券计划临时服务中心工作的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该服务中心今日会暂停服务,并在彻底清洁后于下星期一(三月二十一日)恢复服务。

  消费券计划秘书处会联络已预约今日到该中心接受服务的市民安排改期。市民可透过邮寄表格申请更改其储值支付工具帐户资料,使用八达通收取消费券的市民亦可透过消费券计划网站递交申请。如有疑问,市民可致电热线18 5000查询。

  该名职员负责提供柜位服务,柜位装有防飞沫分隔挡板让职员与市民保持适当社交距离。他最后上班的日期为昨日,期间并无出现任何病征,体温检查正常,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面罩,并遵从防疫措施。

  秘书处会安排该服务中心的职员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并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以作出适当的跟进。秘书处已提醒职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尽早求医及通知处方。
 
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