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哀悼罗伟祥逝世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十七日)对路向四肢伤残人士协会(路向四肢)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罗伟祥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林郑月娥说:「我与罗伟祥(祥仔)认识始于我出任社会福利署(社署)署长时与他带领的路向四肢的交往,当时政府为更好支援残疾人士,决定由社署资助由残疾人士成立的自助组织,以『过来人』身分建立自助和互助网络,而路向四肢就是其中一个自助组织。我认识的祥仔虽然属伤残人士,但对生命的热诚和工作的拼劲非常人能及,他永远心系残疾人士福祉,善于以个人抗逆经验鼓励同路人,充满正能量。他多年来积极投入推动生命教育,并曾应我邀请与政府部门首长分享个人奋斗经验。祥仔对复康界贡献良多,令人敬佩。」

  「我对祥仔的辞世深感哀痛,谨向他的家人、朋友和路向四肢每位成员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