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再工业化资助计划」批出建立健康食品补充剂的智能生产线项目(附图)
*********************************
  创新科技署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五日)表示,「再工业化资助计划」向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批出健康食品补充剂的全新智能生产线项目,资助额约为790万元。该新智能生产线将设于大埔创新园的医疗用品制造中心。

  创新科技署署长潘婷婷签署资助协议,并说:「我们很高兴首次有健康食品行业公司透过『再工业化资助计划』的拨款,在香港建立有关产品的智能生产线。是次获资助公司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为香港其中一个知名健康食品品牌,将会进驻香港科技园公司新近启用的医疗用品制造中心,首次在香港设立厂房和智能生产线,在本地生产胶囊、片剂和配方粉剂等产品。我们期待更多企业透过『再工业化资助计划』在香港设立智能生产线,壮大『香港制造』的品牌。」

  是次获批项目总支出约2,370万元,生产商会投入约1,580万元资金。项目透过应用智能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和便利产品多元化,使生产周期缩短50%, 并预期未来能推出超过100款新产品。有关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及其智能生产线项目介绍,可浏览网页(www.catalo.com/hk/about-us/press-release)。

  「再工业化资助计划」以1(政府):2(公司)的配对形式,资助生产商在港设立智能生产线,最高资助额为项目总支出的三分之一或1,500万元(金额以较低者为准)。计划自二○二○年七月推出至今,创新科技署共收到36宗申请。在25宗已获「再工业化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评审的申请中,21宗获原则上支持,涉及生物科技、食品制造及加工、建造、印刷、医疗器材、纳米纤维材料、生产器材配件和健康产品等行业,总资助额约为1亿5,300万元,而生产商则需投入3亿5,400万元。

  「再工业化资助计划」全年接受申请,详情载于「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www.itf.gov.hk/tc/funding-programmes/facilitating-technology/rfs)。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该计划的秘书处(电话:3655 5678;电邮:rfs-enquiry@itc.gov.hk)。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再工业化资助计划」今日(三月十五日)向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批出健康食品补充剂的全新智能生产线项目。创新科技署署长潘婷婷就有关项目签署资助协议。
「再工业化资助计划」今日(三月十五日)向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批出健康食品补充剂的全新智能生产线项目。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陈家伟就有关项目签署资助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