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呼吁市民停用「Daewoo」一款电烤炉(附图)
**************************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十五日)呼吁市民停用「Daewoo」牌一款型号为SG-2717C、外壳为蓝色的电烤炉,并联络该产品的香港供应商畅宇数码有限公司安排更换。

  消费者委员会委托独立的测试实验室为11款型号的电烤炉进行安全测试。为确保电气产品安全,机电工程署已就测试结果联络相关的供应商作出跟进。在各款测试型号中,上述电烤炉在保护装置失灵及非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有机会构成火警危险,供应商因此决定回收并更换有关产品。

  受影响的电烤炉批次于二○二一年六月至九月期间在香港发售。市民如已购买上述电烤炉,可致电供应商热线3793 4069(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以确认所购买的电烤炉型号是否受影响的批次并安排更换。

  畅宇数码有限公司已在其网站(uniware.hk/daewoo-sg-2717c-declaration2)公布有关产品的回收详情。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十五日)呼吁市民停用「Daewoo」牌一款型号为SG-2717C、外壳为蓝色的电烤炉。图示该款电烤炉。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十五日)呼吁市民停用「Daewoo」牌一款型号为SG-2717C、外壳为蓝色的电烤炉。图示位于该款电烤炉底部的产品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