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视察设于廉政公署的抗疫物资包分发中心(附图)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今日(三月十日)视察位于廉政公署的抗疫物资包分发中心,激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与一众廉政公署人员继续迎难而上,动员各方力量,加大派发物资包的工作力度。 
 
  薛永恒在廉政专员白韫六陪同下,视察分发中心的运作。廉政公署调配大量人员协助支援抗疫工作,以其高效专业、极强应变能力和团队精神,共同为香港抗疫贡献力量。
 
  自今年二月下旬起,资科办按卫生防护中心的指示向尚待入院或隔离设施的确诊人士及其同住人士派发物资包,让有关人士在等候期间能得到抗疫物资及相关支援。物资包会派发到每户的门外,内有抗疫用品如快速抗原测试包及探热器,亦开始新增向确诊人士派送抗疫中成药「连花清瘟胶囊」。
 
  薛永恒说:「感谢廉政公署不但辟出地方作分发中心,高峰期更动员超过100人,与资科办同事并肩作战,应对期间染疫人数急速攀升而对物资包需求大增的挑战。过程中,除了廉政公署鼎力相助外,退休后服务合约员工、旅游业界人士亦参与其中,资科办亦致力招募更多服务承办商加入派送行列,包括多家物流平台车队及物流公司,致力提升派发数目,务求尽早将物资包派送给有关人士。经资科办不懈努力下,昨日(三月九日)一天已向超过2万个家庭近5万名人士派发物资包。」
 
  「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特区政府必定以稳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各政策局部门全力投入抗疫工作,同心协力,无分你我,携手努力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做好防疫工作。在此艰难时刻下,香港必须上下一心、全力以赴,致力克服疫情。有国家这强大后盾的坚实支持,只要广大市民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齐心抗疫,相信香港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左)今日(三月十日)到访位于廉政公署的抗疫物资包分发中心,视察分发中心的运作,并与廉政专员白韫六(右)合照。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左三)今日(三月十日)视察廉政公署抗疫物资包分发中心,并细看新增向确诊人士派送的抗疫中成药「连花清瘟胶囊」。廉政专员白韫六(左一)在场陪同。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左二)今日(三月十日)视察廉政公署抗疫物资包分发中心,听取有关抗疫物资包运送安排的介绍。旁为廉政专员白韫六(右二)。